有人聽過文山國中嗎?風評如何
(时间太久无法回复)
magician
2006-05-20 10:46:20 UTC
有朋友的小孩要念那邊
那間學校風評如何
文山國中部?
我是文山高中畢業的
完全中學學校會比較注重高中部,不怎麼管國中部
而且國中部問題很多,軍訓課時都聽教官在抱怨國中生多難管
學校只注重高中生,難免國中生心理會不平衡
所以我不建議你國中讀完全中學(像中正也是對高中部比較好)
但那附近好像也只有文山吧
沒有就要跑去鳳山那邊了
如果離高雄市近...看還有沒機會轉陽明

長庚.正修那附近的國中真的沒幾間
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59-113-165-148.dynamic.hinet.net海
尋找勇之助的陽陽
2006-05-24 17:14:52 UTC
: 但那附近好像也只有文山吧
: 沒有就要跑去鳳山那邊了
: 如果離高雄市近...看還有沒機會轉陽明
: 長庚.正修那附近的國中真的沒幾間
我也這麼認為..好像就文山中學一間?
其實文山的學區 除了文德、大華之外
還去收牛稠埔那邊的鎮北
學區劃分真怪 應該把文山國小給文山國中
鎮北國小給鳳山國中或鳥松國中
可是文山國小不是比較靠近火車站那個方向?
那邊好像是分到青年國中學區的樣子....(鳳山商工附近)
印象中有看過某些地區屬"自由學區"(是不是叫這個名字不知道)
也就是說, 在這戶籍內有兩間學校可以選擇....

不知道這學區是怎麼分配的Shian留.
--
┌╗┬─ Origin:《Ψ義守觀山風情Ψ》<bbs.isu.edu.tw> ─┬╖╔╗
╚┘╙─ From : 59.116.138.246 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╛└╝╝